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應用科大漫畫系黃建芳老師漫畫創作展-報告!班長有問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應用科大漫畫系黃建芳老師漫畫創作展-報告!班長有問題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黃建芳老師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研究所,目前任職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漫畫系專技助理教授,雖然學校系務繁忙,但不影響對於漫畫創作的熱忱。本次將在活石藝術空間透過展覽的方式與民眾分享,以自身的經驗所創造的作品。

這次的漫畫展覽故事主題,主要是來自於自己服役的軍中經驗作為故事背景,創作了搞笑漫畫-「報告!班長有問題」。劇情主要描述一個連隊班長如何以誇張搞笑的方式訓練新兵以及班長之間如何爾虞我詐的有趣故事。而故事最終的目的是想搏君一笑,內容有許多我們想像不到的軍中生活的趣味。

展覽從2021.07.23(五)至2021.07.29(四)。展覽地點為活石藝術空間 06-2950511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49號。開放時間:週二~週六p.m.2:00~9:00,週日p.m.1:00~7:00 《週一休館》

   
張貼日期: 7/27/2021 5: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