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灣柔壇旅日職業選手連珍羚 社群IG及臉書PO文 感謝臺南市長黃偉哲及市府團隊滿滿的關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灣柔壇旅日職業選手連珍羚 社群IG及臉書PO文 感謝臺南市長黃偉哲及市府團隊滿滿的關懷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旅日柔道選手連珍羚小姐日前回臺,市府團隊除主動協助歸國防疫相關事宜外,臺南的大家長市長黃偉哲準備小禮品與在地特色美食餐點,溫暖旅居日本的選手,連珍羚小姐更在IG及臉書PO文表達感謝,感受到臺南溫暖的人情味。
    
市長黃偉哲表示,全球最優秀的運動員上場競技,只有少數幾人能獲得獎牌。連珍羚小姐是臺灣柔道選手,屢獲並創造體壇佳績,2014年成為臺灣柔壇第一位旅日職業選手;2015年成為臺灣柔道史上的第一面國際柔道大獎賽金牌得主;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女子57公斤級柔道比賽獲第五名,創下臺灣柔壇在奧運最佳成績;2017年進軍巴庫柔道大滿貫賽,成為臺灣第一位在大滿貫系列賽事中獲得金牌的選手。培養全民運動風氣及推動運動產業發展是市府一直以來的體育運動政策,連珍羚小姐努力拼鬥運動家精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預祝這次回臺準備參加2021年全國運動會,可以再締造佳績。

有美食之都美稱的臺南,有各式美食小吃,這次連珍羚小姐回臺入住臺南防疫旅館,市府為盡地主之誼,除市長黃偉哲的小禮品外,觀光旅遊局特地準備綠豆湯、克林臺包、蝦仁肉丸及莉莉水果店水果拼盤、阿霞飯店特製餐盒及告白爆米花等臺南在地美食及零食甜點。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曾任社團法人臺南市臺日友好交流協會理事長,知道日本吃不到「粉角」,特別請店家綠豆湯中加上粉角,品嚐臺南不一樣的甜湯品。運動選手是國家的資產,這次總統府也請觀光旅遊局,代表蔡總統準備早餐慰問辛勞,觀旅局特別挑選,國華街永樂市場阿松割包、阿堂鹹粥、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知名排隊美食早餐,讓珍羚能感受臺南滿滿的人情味及庶民美食。
    
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臺南有美食小吃、特色伴手禮,還有深具豐富精采觀光旅遊景點,好吃好玩又充滿人情味的地方,有機會歡迎連珍羚小姐再來臺南走走,安排觀光旅遊行程,感受有溫度的臺南,體驗好玩又好好吃的豐厚魅力! 

   
張貼日期: 9/13/2021 12: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