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勝利電聲卡拉OK聽友聯歡

 

活動日期:101/3/24(日)


  今年是勝利之聲六十周年及電聲電台五十五周年台慶,為感謝聽友一甲子來的支持,電台與聽友聯歡活動正式啟動,第一波推出卡拉OK聽友聯歡,周日101/3/24上午在勝利之聲舉辦。藉著聽友與主持人面對面聯歡活動,拉近彼此距離。勝利之聲也動員電台主持人與聽友一同高歌同樂,包括每天上午六點至八點AM756、AM774、AM1188「青春作陣行」節目主持人阿如,周一至周六下午二點至三點am756、am774「天南地北」節目主持人育誠,周一至周日AM774下午四點至五點及周一至周六AM756、AM774晚上六點至八點,AM1188晚上七點至八點的「聽友天地」節目主持人坤潔,都到場與聽眾一同聯歡。



  聽眾們的熱情炒熱了現場氣氛,還有許多聽眾還帶來伴手禮,像是炒米粉、爌肉、沙其瑪等小點心分享給大家,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一同高歌一同享用美食。電台也貼心安排有獎徵答等互動遊戲,聽友們唱到開心時,還下場熱舞,活動氣氛熱鬧有趣。電台表示,未來將陸續推出卡拉ok聯歡、聽友聯誼等活動,歡迎南台灣鄉親鎖定勝利之聲AM756、AM774、AM1188,以及電聲電台AM1071頻道。


  永康區聽友陳義雄說,他今天本來要參加旅遊,但聽到電台要辦聽友聯歡,就趕來支持主持人,他說他平常就喜歡唱歌,很開心電台可以舉辦這個活動,希望以後可以常辦。


  東區聽友許玉蘭也是卡拉ok發燒友,她表示她家裡就有一套卡拉ok,在家她就常唱,但電台辦這個活動,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主持人合唱更開心。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董事長李明威表示,在地的聲音勝利之聲以及電聲電台,在南台灣經過一甲子的歲月,與台灣一同邁步前進,都要感謝聽友們死忠兼換貼的支持。電台五十周年時,於台南市歸仁區沙崙新建鐵塔基地,以提昇發音品質。在節目製播方面,更打造全新勝利一台AM774頻道,以清新自然的節目風格,在競爭激烈的廣播市場中,贏得聽眾一致好評。在公益回饋方面,勝利之聲老董事長李元華所捐助成立的俊逸文教基金會、俊逸慈善基金會,十多年來的努力耕耘,結合母體廣播企業,以站在最需要的地方自居,從事公益不遺餘力。(參與民眾:約40名,服務志工:5名)


    點閱數:6907
張貼日期: 3/24/2013 10: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