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送愛到佳里榮家

 

活動日期:102/8/23


  俊逸聲力軍志工周五102/8/23下午前往佳里榮譽國民之家,與院內阿公們同樂。俊逸聲力軍志願服務隊大隊長洪碧涓表示,每年俊逸慈善基金會都會安排志工前往老人院服務,這次還邀請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鄉親你好節目主持人芳芸擔任主持人。志工們安排了一系列文康活動,包括闖關時間的麻將連線王、養樂多大聲公、紅包指印畫,還有柳葉琴演奏及熱力舞蹈,最後青年志工和長輩們一同製作紅包指印畫並佈置在許願樹上,希望紅包上所寫的願望能一一實現。



  負責編舞的屏東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二年級郭芷蓉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到老人院服務,很開心也很興奮。為了炒熱活動氣氛,她一個禮拜前將雙手的力量、幸福的臉、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我的未來不是夢四首歌串在一起編成一段熱舞,志工們集結練跳不過十到十二個小時就上場。她說,大家都很厲害,很快就學會,希望阿公們可以感受大家的真誠。


  俊逸聲力軍志願服務隊大隊長洪碧涓指出,老人服務已經是俊逸慈善基金會每年的例行性服務,往年都是到長青公寓服務,而今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收到來自退輔會的訊息,說全國榮民之家都有志工服務的需求,有的榮家需要社工系學生支援,有的榮家需要長期陪伴志工。佳里榮家很歡迎志工進駐進行文康活動,因此有了這次送愛到佳里榮家的活動。


  洪碧涓表示,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網站「志工媒合」單元,都會公告目前的各協會、團體的找志工訊息,像是大台南地區榮民之家的志工需求,在網站上都有相關說明,及線上報名機制,不過各個機構對志工職缺的規範及需求都不太一樣,歡迎有志從事志願服務的民眾多加利用,網址www.e-go.org.tw/tnyouth/。(服務志工:12名)



    點閱數:6009
張貼日期: 8/23/2013 5:1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