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勝利學堂與甲骨文全能教育機構學童的攀岩之旅

 

活動日期:96/1025

  一場市區與郊區學童的攀岩大戰,週四96/10/25上午在台南市野外育樂協會的東門攀岩場登場,主辦單位俊逸慈善基金會表示,這次是位於永福路的甲骨文全能教育機構,盛情邀約安南區「勝利學堂」的小朋友,一同來場攀岩之旅。指導教練歐鴻祥表示,市區郊區小朋友的體力相當,不分勝負,最終目的達到了讓小朋友們手腦並用、全身運動,每一個小朋友都是贏家。

  俊逸慈善基金會今年於安南區開辦「勝利學堂」,與土城、南興、青草、學東國小合作學童課輔專案,同時不定期安排「勝利學堂」的學童們各類體驗活動,希望豐富小朋友的見聞。

  週四安排學童與甲骨文全能教育機構的小朋友一起攀岩,小朋友們都是第一次接觸攀岩活動,顯得相當興奮。每個小朋友一爬上室內岩壁,都像是被猴子上身似的,四肢緊抓岩壁,深怕一個不小心掉落岩壁,面子掛不住。

  小朋友們在室內攀岩場爬了幾圈,就已經氣喘噓噓,有的小朋友笑說,自己的體力還可以,不過沒想到攀岩這麼累。

 

  指導教練歐鴻祥說,攀岩對小朋友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膽量,而在攀岩的過程中,必須四肢配合,大腦還要思考最佳的行徑路線,否則便會從岩層落下。攀岩看似簡單,但事實上卻需大量體力和腦力,對於小朋友的腦力和體力的開發有很好的幫助。

  俊逸慈善基金會下午還安排雙方學童,在全運會閉幕前,把握最後機會,前往體育場進行全運會巡禮。(參與學童:90名 工作人員:約10名)

    點閱數:5545
張貼日期: 10/25/2007 12: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