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勝利學堂親子烤肉

 

活動日期:97/1/6

  俊逸慈善基金會「勝利學堂」弱勢學童課輔計劃今年正式在安南區執行,勝利學堂課輔活動進入學期尾聲,基金會週日97/1/6邀請學童及家長於青草國小一同參與聯誼烤肉活動,希望能與家長交流意見使課輔活動能夠越來越好,並藉此活動傳達基金會理念使家長們能夠了解課輔活動的運作方式。

  由台南市政府指導,俊逸慈善基金會主辦,青草國小承辦,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土城國小、南興國小、學東國小協辦的勝利學堂親子烤肉聯誼週日97/1/6上午在青草國小登場,活動共同四十位學童及其家長參加。

  為了怕小朋友們等不及肉烤熟,就餓得前胸貼後背,主辦單位特別貼心準備了烤好的土窯雞,讓學童們在火還沒升好前就先大快朶頤一番。

  俊逸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由於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在家庭經濟狀況不允許的情況下,顯少有機會參與課後課業安親輔導,在學習的道路上,無法與其他的小朋友站在同一起跑點。長期下來造成學童課業落後,無法順利取得基礎的學歷,很容易讓家庭陷入長期弱勢的惡性循環中。

  「勝利學堂」弱勢學童課輔計劃,主要希望幫助弱勢家庭的學童們,在課後加強課業輔導,一方面減輕家庭負擔,一方面在課業上給予孩子支持。(參與學童及家長:約40名)

    點閱數:4372
張貼日期: 1/6/2008 11:5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