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學東國小畢業典禮增設俊逸獎
摘要
俊逸慈善基金會「勝利學堂」專案,學東國小今年首度增設「俊逸獎」,由六年甲班蘇盈潔獲得,訂週日98/6/21上午學東國小畢業典禮中頒獎。今年畢業典禮還規劃了精彩的表演節目,歡迎府城鄉親一同前往觀賞。

活動日期:98/6/21

  俊逸慈善基金會與台南市土城、南興、學東國小三校合作開辦「勝利學堂」弱勢學童課輔專案,為感謝俊逸慈善基金會長期的協助,學東國小今年首度增設「俊逸獎」,由勝利學堂學童六年甲班蘇盈潔獲得,訂週日98/6/21學東國小畢業典禮中頒獎。

  俊逸慈善基金會九十六年起在台南市安南區開辦「勝利學堂」課輔專案,開設學校學東國小今年於畢業典禮中首度增設「俊逸獎」,遴選出表現優秀的勝利學堂學童予以鼓勵。學東國小教導主任李素珍表示,俊逸長期投入資源幫助學東的學童,因此校方今年特別於畢業典禮中增加俊逸獎,除了表達優秀的小朋友,也藉以感念俊逸的協助。

  六年甲班蘇盈潔因為在各方面優秀的表現,成為第一位獲得俊逸獎的小朋友。心思敏感的蘇盈潔面對訪問,一度緊張的流下眼淚,同班同學紛紛前往安慰,同學之間六年來的情誼表露無疑。蘇盈潔除了感謝老師的教導照顧,對於學東生涯,許多事情都讓她很難忘,像是自助旅行式的畢業典禮,每個人背著大包包,坐高鐵、捷運、公車四處玩,就讓她印象深刻。導師吳玉玢表示,盈潔非常敏感而且內向,同學之間感情都好,都會互相照顧,而盈潔努力學習的心相當值得肯定。

  吳玉玢老師表示,希望從學東畢業的小朋友都要把老師平時的叮嚀與待人方法帶在身上,去到國中更要好好努力。吳玉玢表示,身為畢業班導師,除了擔心一般的小朋友去到新環境能不能適應,特別是像勝利學堂所照顧的弱勢學童,能否適應國中生活,更是需要關心,也希望社會各界共同關心弱勢小朋友的發展。

  台南市學東國小教導主任李素珍表示,學東國小全校只有六班,但今年畢業典禮就規劃了十二個表演節目,包括扯鈴表演、勁歌熱舞、英語唱跳、戲劇演出,畢業班甚至展現實力自編舞蹈。學東國小畢業典禮週日98/6/21上午九時至十二時於學東里活動中心舉行,歡迎府城鄉親一同前往觀賞,為學東國小學童喝采。

    點閱數:4847
張貼日期: 6/19/2009 9:2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