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俊逸榮獲勞委會職訓局98年TTQS評核銅牌獎

 

日期:98/12/28


  長期推動終身學習的俊逸文教基金會,有鑑於教育訓練品質的重要,今年正式建置基金會教育訓練品質系統,讓基金會所規劃出的各項課程維持最高品質。今年基金會申請勞委會職訓局TTQS訓練品質規劃評核,第一次申請便得到銅牌獎的榮耀,同時俊逸文教基金會規劃執行的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今年的志工團隊有三隊申請參加青輔會青年自主團隊競賽,三炮齊響通通獲獎,更成為基金會培訓課程即是品質保證的最佳代言。


  俊逸文教基金會表示,每年基金會固定推動各項教育訓練培訓課程,包括專業廣播課程、休閒才藝課程,以及志工培訓課程等等。各項培訓除了希望讓學員習得專業技能,更從公益角度出發,例如,拼布班的學員會捐出作品參與基金會義賣活動,木箱鼓班學員會以自身才藝投入公益演出。今年基金會導入勞委會職訓局TTQS訓練品質系統,希望讓訓練品質更上層樓。


  俊逸文教基金會今年第一次申請勞委會職訓局TTQS訓練品質評核,便得到銅牌獎的榮耀,而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的志工團隊報名參加青輔會青年自主團隊競賽,打出全壘打的好成績,也打響了基金會教育訓練品質的金字招牌。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輔導協助的志工團隊,今年有「幸福列車」、「北緯二十三度」以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台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社會工作學系」三隊報名青輔會青年自主團隊競賽,與全國的志工團隊一較高下。「北緯二十三度」獲得環境服務類第三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台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社會工作學系」拿下健康服務類第三名,「幸福列車」得到環境服務類入圍獎。


  得獎團隊不但是基金會訓練品質的最佳代言,也成為志工中心志工講師,大方地與年輕志工們分享服務心得與操作方式。日前於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青年志工諮詢業師聯繫會報暨聖誕趴志工聯歡晚會中,今年才從正修科技大學國貿系畢業的「幸福列車」隊長周昱愷和真理大學自然資源源應用系四年級「北緯二十三度」隊長陳代翰就與所有志工分享服務心得。


  「幸福列車」在社區推動環保觀念,以回收的宣傳布條、羅馬旗自製環保衣、環保袋,還在社區開班授課,隊長周昱愷穿著志工自製環保燕尾服與志工分享環保觀念,造型一百分。而「北緯二十三度」策劃曾文溪沿岸生態與人文紀錄展,大聲疾呼生態人文的重要,隊長陳代翰表示,參與策展的過程,讓他更深入了解曾文溪人文,特別是藝陣之美。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今年推廣青輔會青年自主團隊計劃,報名便有一百一十三隊青年志工團隊報名,最後也有八十多隊完成服務企劃案,在經過行前講習的培訓後,每隊志工在今年暑假發光發熱投入各自規劃的服務企劃案中,在服務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點閱數:6595
張貼日期: 12/16/2009 2: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