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總統加持 俊逸聲力軍志工隊好棒獎不完

 

日期:100/5


  今年俊逸聲力軍志工郭如汝、黃崇祐經青輔會評審榮獲績優校園推廣大使,黃孝猷、王盈蓁、陳英豪獲表現傑出校園推廣大使。日前聲力軍大隊長洪碧涓及五位表現優異的志工們還獲邀出席總統馬英九就職三周年記者會。洪碧涓說,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今年暑假有一系列志願服務計劃,有堅強的校園推廣大使擔任後盾,相信可以讓志願服務品質再上一層樓。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專案經理洪碧涓表示,過去投入志願服務只想說,可以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沒想到不但可以得獎,還獲總統加持,真是榮幸。現在志工們逢人就說,中心志工可是經過總統加持的團隊。



  獲得績優校園推廣大使第一名的郭如汝表示,很可惜沒拿下特優,要不然還可以出國與國外的志願服務團隊交流。由於郭如汝是績優第一名,因此青輔會還特別請她退出參與100年校推大使的甄選,讓出機會給志工新鮮人。不過郭如汝說,她還是很樂意分享志願服務的心得,也期許台南市100年的校推大使接棒,而且一棒比一棒成績更好。



  青輔會於99年全台近二百位校園推廣大使中,依志願服務能量評選出1位特優、8位績優及13位表現傑出校園推廣大使,其中郭如汝、黃崇祐獲得績優,郭如汝更是績優第一名;黃孝猷、王盈蓁、陳英豪獲得表現傑出校園推廣大使。台南校園推廣大使佔了得獎名單的二成,爆發出驚人的實力。


  今年新任的校園推廣大使歐蕙華表示,志工中心在暑假期間又規劃了一系列的志願服務計劃,包括文化面向∼文化探索志工、珍愛古都文化大富翁、台南古蹟走透透;科技面向~科學小飛俠;教育面向∼廣播小學堂,服務內容包括帶領志工探索紀錄台南文化人事物、古都文物維護推廣志工服務、弱勢學童教育營隊服務、科學營隊服務等等。有得獎的校推大使帶領著100年台南市十三位校推大使,相信可以捲動更多志工能量,提昇志願服務品質。


  洪碧涓說,各項找志工訊息,都會公告到志工中心網站「志工媒合區」,歡迎對於志願服務有興趣的年輕朋友上網報名,網址www.e-go.org.tw。洽詢電話06-2157524、2364555。

    點閱數:4166
張貼日期: 5/30/2011 2: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