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俊逸聲力軍志工歐蕙華 獲青輔會全國績優「校園推廣大使」

 

  青輔會績優「校園推廣大使」得獎名單出爐,俊逸聲力軍志工歐蕙華以亮眼的服務績效榮獲績優校推的好成績。歐蕙華說,透過志願服務,她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認真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開心的事。本週六101/4/28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舉辦「青年自組團隊行前講習」,她也將前往與台南223隊志工團隊交流,希望更多青年志工在志願服務生涯中服務別人、成長自已。


  歐蕙華指出,今年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在青年自組團隊數目上再度名列前矛,總共有223個團隊報名,全國第二,顯見台南青年志工服務能量驚人。她也不忘宣導呼籲有意投入志願服務的年輕朋友,可多利用志工中心進行諮詢,而中心網站的志工媒合平台,也有許多服務需要志工投入,歡迎大家多加利用,網址http://www.e-go.org.tw/tnyouth/


  歐蕙華表示,今年年初她才與聲力軍志工們前往恆春舉辦「南灣書香兒童閱讀營」,服務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這次服務是她志工生涯首度挑大樑執行閱讀營隊,讓她很是緊張,包括申請青輔會補助、志工培訓、課程規劃、服務學校聯繫等等都得自己來,不過收獲也最豐富。


  另外,過去歐蕙華也曾經帶著原住民小朋友到安寧病房進行生命教育,安寧病房的患者與學童間的互動也每每讓她動容,也使她對於生命的意義,有著不同的體驗。


  歐蕙華說,藉由服務案可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及具備著多種才藝的志工及前輩們,不但自已充足了知識且人脈也變廣了。在服務較偏遠地區,設備較落後的學校學生時,更讓她懂得知福惜福,當然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也成為她服務的驅動力。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協力團隊,包括俊逸聲力軍及夢湖志工輔導團志工,就有7名志工獲獎,包括俊逸聲力軍志工歐蕙華、長榮大學醫務管理所蔣汶達、國立嘉義大學食品科學系蔣秉儕、臺南市永仁高中國中部三年級羅光儀、慈濟大學張景棠、樹人醫專護理科三年級謝佩宜、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生活應用科學所一年級陳英豪。


  青輔會每年針對全國優秀青年甄選100名校園推廣大使,協助青年志工理念宣導和捲動,並選出績優校推予以表揚,今年全國選出1名特優校推及27名績優校推。

    點閱數:8348
張貼日期: 4/25/2012 11:0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