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李元華創辦人獲奉獻廣播事業60周年獎


活動日期:102/3/26

  今年是勝利之聲廣播公司成立60周年及姐妹台電聲廣播電台成立55周年,電台除了以一系列公益活動慶祝台慶,勝利老董事長及電聲創辦人李元華,於326廣播節也獲頒「奉獻廣播事業60周年獎」。



  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102年廣播節慶祝活動「2013廣播節廣播產業論壇」102/3/26於台北舉行,除針對廣播產業輔導政策探討和頻譜再開放對廣播產業之影響兩大議題舉行論壇,會中還特別表揚了優良資深廣播從業人員,全台灣僅4位廣播人獲獎,包括勝利之聲老董事長及電聲電台創辦人李元華。頒獎儀式邀請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朱文清頒發,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董事長李明威代表父親受獎。其他獲得奉獻廣播事業60周年獎的資深廣播人還包括建國廣播公司董事長周進升、國聲廣播公司董事長蔡玲、燕聲廣播公司董事長莊坤元。


廣播風華一甲子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老董事長、電聲廣播電台創辦人以及俊逸文教基金會、俊逸慈善基金會創辦人李元華先生,號俊逸,福建林森縣人,早年攻讀江蘇學院。民國四十二年九月勝利之聲廣播公司成立,四十七年創辦電聲廣播電台,六十年來,經鍥而不捨之努力,非但將公司從一根竹竿的地方電台打下雄厚的基礎,更為國家社會不遺餘力地貢獻了最大的心力。

  李元華先生鑒於廣播事業對國人思想建設和改善社會風氣有極深遠的影響,為了恢宏此一事實的時代使命,配合國策,宣揚政令,推行社會教育,倡導高尚娛樂的宗旨目標,尤其為了提昇預期的品質和水準,不但吸收現代的技術,充實設備和人力,從事持續不斷的開拓與努力,務求日復一日、日新又新,以迄今日融鑄了長達近半世紀歲月的奮鬥史乘和心路歷程,展現了歷史的新境。

感恩與回饋
  民國七十二年十月,李元華先生為獎勵廣播後進,培育廣播新血,特創立「俊逸廣播獎學金」每年捐贈新台幣二十萬元,獎勵國內各大專院校與廣播相關科系之同學,甄選品學兼優且熱心參與學校社團活動者,每名獎學金壹萬元。多年年來,已鼓勵了無數的莘莘學子。

  為回饋社會,李元華先生近年來更以充滿感恩的心,特別成立俊逸文教基金會、俊逸慈善基金會,規劃推動社會教育與終身學習之各項文教公益活動為主,豐富文化人生為新時代的願景。未來更擴大辦理協助清寒優良講助學金,舉辦各類文化教育講座,期盼結合社區文化與生活一起成長。

新世紀行動力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之成立,即在規劃推動社會教育與終身學習等各項公益、文教活動為主,配合教育部社教司「邁向終身學習社會白皮書」中全面整合學習資訊方案,結合成人教育與社區大學,將終身學習與民眾生活緊密相連,建立終身學習資訊網,提供每個人隨時隨地均可學習的教育體系,塑造有利於學習的環境,讓基金會加入完善資訊流通管道中的提供者。

  「俊逸文教基金會」之設立,以推動社會教育與終身學習等各項公益、文教活動為主,在未來經營方針上,將以年度為基準,規劃出各種達成終身學習及推動社會教育之議題及活動,並在活動中注入人文精神、注重生活教育、重建社會倫理、以及推展生涯規劃,讓學習與人文關懷並行。

坐擁風華 世紀情深
  過去,先民以血汗打造這一片美麗的福爾摩沙;如今,在過度追求物質成就後,台灣人民失落了,失落在這彷彿熟悉但又陌生的寶島。物質與精神的失衡,讓台灣社會充滿不安定感,相信唯有重拾人文關懷,才有可能再現那記憶中美麗的母親-台灣。

  一個家庭的好壞,要視這個家庭的成員用什麼態度維繫這個家庭,他們之間如何溝通、相互接納與共同解決問題。身為台灣社會的一員,我們當然不能置身事外。在民間組織中,基金會是推動社會底層各種教化活動的主要動力,我們樂見透過這股澎湃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點閱數:3180
張貼日期: 3/27/2013 10:5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