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自創交安歌曲 勝利之聲實習學生廣告獲獎

 

  「交通安全要遵守,摩托車與安全帽•••」以一首自創的交通安全歌曲,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今年暑假一批來自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系三年級的同學們,在節目部副主任吳淑惠及主持人蘇芳芸的指導下,以這首自創曲獲得行政院新聞局交通安全廣播宣導歌曲佳作,勝利之聲發給同學二千元文具禮券以資鼓勵。

  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系三年級陳宗聖、洪秉彥以及李哲懿今年暑假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實習二個月,剛好行政院新聞局舉辦交通安全宣導歌曲創作活動,三位同學便在節目部副主任吳淑惠及主持人蘇芳芸的指導下,完成這首三十秒的宣導歌曲。

  負責歌詞創作的陳宗聖表示,一開始是先到資料室找廣告配樂,很幸運的在第一片版權CD裡就找到適合的音樂,創作歌詞也很快,用了一天就寫完了,不過在錄音的過程到是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前後一個禮拜的時間,幾乎是只要錄音室沒人使用,三個人就窩到錄音室裡配唱,音準、音量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同學們之間老是笑場。陳宗聖開玩笑的說,大家好像是在比誰笑場的比較多。在獲知得獎消息後,陳宗聖也被同學們暱稱為「方文山」。

  勝利之聲節目部副主任吳淑惠表示,同學們來到電台實習,電台都會為同學們規劃數個實習作業,希望同學們能進錄音室自行操作完成,但由於同學們都是實習性質,有時不見得願意完成各項作業,不過來自真理大學的這幾位同學都相當認真,不管是不是與廣播相關的任務,就算是幫忙電台同事搬搬桌椅,他們都很熱心協助。

  吳淑惠指出,同學們在創作過程中相當用心,甚至有時一邊要幫電台有執行活動,一邊腦袋裡還要想創作的事,雖然同學們的咬字能可以再加強,但整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作品。電台也將這首歌曲加以後製,變成一則四十六秒的廣播廣告,民眾若是在勝利的頻道聽到年輕學生唱著歌要大家要記得戴安全帽的廣告,便是這批同學的作品。或者上俊逸文教基金會網站www.e-go.g.tw也可以聽到這則得獎歌曲的廣播廣告。

  

得獎交通安全創作歌曲廣播廣告線上收聽

    點閱數:4674
張貼日期: 12/22/2008 1:4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