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勝利54週年 電聲49週年台慶

 

活動日期:96/10/20

  「勝利電聲大代誌」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五十四週年暨電聲廣播電台四十九週年台慶週六96/10/20登場。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今年捐贈十萬元給台南市政府茁苗專案,幫助茁苗專案的學童,也於開幕典禮中舉行捐贈儀式,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總經理李明威代表將善款捐贈給台南市長許添財。

 

  

  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董事長李元華所成立的俊逸文教基金會及俊逸慈善基金會,這幾年來在府城從事文教公益活動,秉持回饋的心服務奉獻。今年開始俊逸慈善基金會在台南市安南區成立「勝利學堂」,與土城、南興、青草、學東四間國小合作開辦弱勢學童課後輔導專案。

   

  許添財市長表示,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和電聲廣播電台在府城服務聽眾五十多年的時間,這是南台灣聽眾的福氣,許市長也祝福兩台台運昌隆。隨後許市長也在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執行長李明威及電聲廣播電台台長銘輝的引導下,參觀電台老唱片展及廣播文物館。另外,立委賴清德、高思博也出席台慶活動致意。

     

  勝利之聲、電聲電台台慶,週六96/10/20(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於健康路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舉辦「勝利電聲大代誌台慶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健康檢查、電台參觀、老唱片展、面相、紫微斗數、按摩、無患子攤位等等,還有精彩的肚皮舞表演、老電台講古等節目。

 

   

  台慶活動當天電聲廣播電台銘輝台長也特別邀請總舖師王文進準備長壽麵,免費請聽眾品嚐;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三雅台長則是準備冰淇淋讓聽眾吃免驚;當日上午參加電台導覽的民眾還可以得到豪記唱片CD。

 

  「勝利電聲大代誌」台慶活動,除了依照傳統習俗,在喜慶場合「打魯麵請人客」,準備長壽麵與聽眾分享台慶喜悅,還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肚皮舞表演、老電台講古等等,台內規劃有老唱片展、電台導覽,而電台前還有衛生局及台南市立醫院所提供的健康檢查,為市民的健康把關,四十歲以上的民眾,只要帶身份證、健保卡就可以參加包括大腸癌、直腸癌、口腔癌篩檢、腎臟病檢查、血膽固醇檢查、乳房攝影、子宮頸抹片檢查。另外還有面相、紫微斗數、按摩、無患子等遊玩攤位。

 

    點閱數:5223
張貼日期: 10/20/2007 10:5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