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2014年母愛悠揚卡拉ok歌唱大賽

決賽日期:103/5/24

 

俊逸「聲力軍」志願服務隊 樂在服務

  2014年母愛悠揚卡拉ok歌唱大賽熱鬧開唱,今年俊逸聲力軍志工隊再度與中華日報社合作,擔任會場服務志工。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中華日報社每年的卡拉OK歌唱大賽,儼然成為府城一大盛事,年輕志工們有幸能參與其中,相信能於服務中學習,於學習中成長。
  俊逸基金會聲力軍主力大將,同時也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3年青年壯遊臺灣計劃的青年壯遊志工鄉鎮情報員郭如汝指出,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的俊逸基金會「聲力軍」志願服務隊,成員以學生族群為主,從高中到大專院校都有,大部分的同學都希望藉由參與非營利組織的各項工作,提早與社會接軌。
  郭如汝說,每一次服務對志工來說都是學習,志工們可以透過參與各項活動,了解活動執行,並學習如何在短時間內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讓活動順利進行,這些都是學校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也都是很珍貴的學習體驗。
  目前聲力軍除了被動接受基金會所指派的支援工作外,也朝向主動提案的方式走,像是每年聲力軍就獨立提出服務企劃案,參與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自組團隊」計劃。若是有意投入志願服務的年輕朋友,也可利用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網站「志工媒合」的資訊,網址http://www.e-go.org.tw/tnyouth/youth_match.asp,洽詢電話06-2157524。


勝利之聲芳芸四度接下中華日報卡拉ok大賽決賽主持棒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鄉親你好主持人蘇芳芸,這次再度受邀擔任中華日報社主辦的歡慶二○一四年「母愛悠揚」卡拉OK歌唱大賽決賽主持人。這次已經是第四度接下中華日報社卡拉ok大賽決賽主持棒的蘇芳芸表示,很榮幸能再度為愛唱歌的阿媽及媽媽們服務。
  在廣播界十幾年的蘇芳芸,目前在勝利一台AM774主持周一到周六上午八時至十時,周日十時至十二時的「鄉親你好」節目,主持風格以親切見長,十幾年來與聽眾建立深刻情誼。除了廣播節目主持的工作,熱心公益的她,更是電台公益活動的首選主持人,每每電台舉辦公益活動,不管是戶外展演或老人院關懷聯歡,她都樂於擔任主持人炒樂氣氛。
  蘇芳芸表示,中華日報卡拉ok大賽,不管是參賽者是母親、父親或是教師,都是希望提供一個園地,讓參賽者展現歌唱長才,所以主持人的工作就是創造一個輕鬆愉快的氣氛,讓參賽者能發揮實力,因為他們才是活動的主角。
  為了讓更多民眾能欣賞到精彩的比賽實況,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訂103/5/25、6/1周日下午3時至4時於勝利一台AM774播出節目實況,歡迎府城鄉親準時收聽。


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志工穿梭決賽 擔任小小螺絲釘
  為推動臺南志願服務風氣,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積極連結在地組織,滾動志願服務能量。這次2014年母愛悠揚卡拉ok歌唱大賽決賽,就由志工中心統籌招募服務志工,志工中心專案經理洪碧涓表示,若是有意投入志願服務的年輕朋友,也可利用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網站「志工媒合」的資訊,網址http://www.e-go.org.tw/tnyouth/youth_match.asp,洽詢電話06-2157524。
  洪碧涓說,服務志工就像每個活動中的小小螺絲釘,每個人的力量雖小,但集結起來就是一股不容小覷的力量,而年輕志工中也可藉由志願服務學習活動的企劃、執行、協調。
  專案經理洪碧涓指出,臺南市青年志工能量驚人,許多公益活動都見到熱情志工的投入參與。以今年教育部青年自組團隊活動為例,臺南市完成線上服務計劃提案的隊伍數就有225隊,是全國提案隊數最多的,再度證明臺南市志願服務的飽滿能量。

    點閱數:2840
張貼日期: 5/26/2014 5: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