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南大幼教系成果展「YO見花樣童年」

 

 活動日期:96/6/10

  國立台南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年度成果展「YO見花樣童年」週日96/6/10舉行,成果展的傳統大戲∼柚子劇場演出「髒兮兮公主」和「花仙子」,教導小朋友們要每天洗澡洗頭刷牙,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由國立台南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主辦,俊逸文教基金會、俊逸慈善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協辦的台南大學2007幼教系成果展,今年主題訂為「YO見花樣童年」,希望以園遊會、兒童劇等熱鬧的活動,帶領大朋友小朋友探訪花樣童年。

  台南大學校長黃政傑表示,每一屆的成果展都帶給人不同的感受,而同學們的認真投入,相信今年的活動勢必轟動。南大幼教系系主任李連珠指出,已經堂堂邁入第十一屆的幼教系成果展,從第一屆只有音樂戲劇舞蹈的呈現,到現在加上園遊會的形態,除了延續傳統,更開創新局,保證內容精彩。

 

  成果展總召王姿樺表示,今年活動維持成果展傳統「柚子劇場」,由幼教系同學自編自導自演的兒童劇「髒兮兮公主」和「花仙子」,另外也延續去年的園遊會形式,精心策劃「幼貨大街」,安排幼兒律動、科學益智遊戲、故事屋、親子遊戲等攤位,為小朋友創造一個花樣童年,也讓大朋友在活動中找回屬於自己的花樣童年。活動除了展現幼教系同學的平日所學,也秉持回饋的心,希望帶給社區民眾一個親子聯歡的時刻。

  「髒兮兮公主」講述一位不愛乾淨的公主,因為不愛整理自己受到細菌幫的威脅,導致全身癢痛,最後靠著找回指甲剪等寶物,終於可以做一個乾淨清爽、不癢不痛的公主。而「花仙子」,則將花朵擬人化,藉由花朵之間的對話,反應近年來地球環境的改變,在潛移默化中闡述環保議題。

  由於去年幼教系首度推出的「幼貨大街」很受好評,於是今年成果展延續前人創意,今年推出更為精彩的遊戲攤位,而且各個攤位皆結合幼教的各個領域加以設計。想知道臘腸狗氣球怎麼做嗎?喝過乾冰汽水嗎?什麼是會打字的牛?今年的「幼貨大街」將可找到答案。今年的攤位包括放映攤、科學益智攤、點心攤、親子遊戲攤、繪心一笑、造型氣球、手工攤、故事屋等等,有吃有喝,還能讓大人小孩DIY,創作專屬作品。 (參與民眾:約2000名)

    點閱數:2797
張貼日期: 6/10/2007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