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e哥記事簿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IMAGES 公益活動 IMAGES 志願服務 IMAGES 訓練/營隊 IMAGES 獎學金 IMAGES 勝利學堂 IMAGES 影片/榮譽獎勵 IMAGES 其他
 
  ↖回到列表
勝利志工服務隊木箱鼓處女秀

 

活動日期:97/6/27

  勝利志願服務隊木箱鼓班今年4/6正式開課,三個月的課程即將於本週結束,為了驗收成果,訂本週五6/27晚上九時在健康路、大同路口藝術轉角演出,歡迎喜歡拉丁爵士風格的民眾前往欣賞。

  勝利志願服務隊木箱鼓班學員黎瑞菊,本身是四加一室內樂團的成員,固定都在藝術轉角、赤崁樓等地展演。由於對木箱鼓的好奇而報名學習,在今年四月開課沒多久,就提議木箱鼓班於結束前來個演奏會做為成果發表,黎瑞菊也當了現成的木箱鼓打擊樂團團長。

  由於學員全部都沒有基礎,想要學了三個月就上場演出,無疑是一大壓力,唯一有演奏經驗的黎瑞菊,在班上也成了引導學員打開心防的角色。黎瑞菊說,木箱鼓班是分三組學習,一開始大家對演出都沒什麼信心,但後來看到她參加的這一組,經過密集練習,打擊出來的樂曲還有模有樣,慢慢的大家開始建立信心,演奏也漸入佳境。

  為了忙演出,每個學員都上緊發條,希望呈現最好的演出,週五晚上登場的「木箱鼓之夜」安排十九首演出曲目。風格呈現配合木箱鼓,以拉丁爵士風為主。在樂目的選擇上,則從倫巴、恰恰較廣為人知道節奏著手。為了讓演出更為精彩,黎瑞菊除了自己擔任鋼琴,還邀請薩克斯風好手郭炎光、吉他手周晶生及以劉紹彬擔任主唱。

  勝利志願服務隊木箱鼓班指導老師王順宏表示,學員不但沒有演出經驗,甚至連打擊樂的底子都沒有,上台演給了學員們一個努力學習的動力。王順宏說,大班教學本來就有它的困難度,因為每個學員的程度不同,不過當初就是一個推廣的心態,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木箱鼓,這次演出,也希望大家多來捧場,來感受木箱鼓的魅力。

 

    點閱數:4391
張貼日期: 6/26/2008 1: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