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政府在九十二年為各里設置的監視器至今已達報廢年限,市議會民政小組下午為此召開專案會議,要求市府將報廢里監視器全部拆除,並將過去相關的維修資料送議會,議會要求,監視器業務已經由市警局接手,市府應該一次編足預算,為整個台南市全面建置監視器。在今天的討論過程中,議員也要求市警局與銀行、超商協調設置店外監視器協助治安維護,否則,未來市警局就不該派員幫忙護鈔或到超商巡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