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忠平報導】剛與美國職棒洋基隊簽約的台灣體院內野手郭阜林,今天到台南縣政府拜會,吸引前往採訪的媒體爭相要求合影,縣長蘇煥智則扮起記者進行訪問。郭阜林說,他沒有給自己訂下登上大聯盟的時間表,明年3月到美國後,會一步一步努力。他鼓勵學弟們也要有不放棄的精神,朝夢想前進。蘇煥智表示,台南縣在善化國小到高中的三級棒球系統,已經培養出陳金鋒、林智勝、陽森、蕭一傑等優秀棒球選手。較晚起步的歸仁系統,也有屬於第一批球員的郭阜林出現,相信未來還會培養出更多優秀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