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南科工蛻變再出發、台灣製造業新紀元」::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長許添財今天在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主辦的「南科工蛻變再出發、台灣製造業新紀元」座談會中表示,台南科技工業區已經重生,而且要活的更珍貴,他說,科工區並非一般工業區,目前並不急著招商,要招的是附加價值高、可以永續發展的產業,這樣的工業區才能繼續發展。主辦單位強調,科工區從草創開發至今,上百家廠商齊聚一堂,結合生態、文化的園區,已經陸續架好主要進出口監視設備,拖延已久的南科工廠商服務大樓也將開始興建,將提供工業人更優良的投資環境。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