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烏樹林營區成治安死角,縣議員要求縣府爭取管理::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涂沛宸1】台南縣張世賢議員今天關心烏樹林營區的安全防範工作,希望縣府能夠充分利用相關的空間,對此縣長蘇煥智也要求相關單位馬上處理 張世賢議員指出,烏樹林營區已很久沒有使用,管理機關國防部也沒有派人執行安全維護工作,近年來已成為治安死角,而且內部設施被偷的事件頻傳,應加強防範,建議縣府向國防部爭取利用此閒置空間,作為攀岩或自行車訓練場地並進行有效管理。 對此蘇煥智縣長馬上指示民政處行文,請國防部加強安全管理工作,至於該營區如何利用事宜,將廣徵地方各界意見;同時警察局長黃富生也表示,將派員加強該營區的巡邏勤務工作,防範竊盜案再度發生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