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涂沛宸】2008亞太管樂節原訂今天在南瀛綠都心公園、永康社教館以及台南科技大學演出的香港、澳門團隊,因為鳳凰颱風來襲,不得不配合主辦單位取消演出,團員們都感到相當遺憾。台南縣政府及台灣管樂協會決定明天於台南縣文化中心加演9場,保證讓管樂愛好民眾一飽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