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台南市自行車日,十五號起行::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訂八月十五號正式實施「自行車日」,以後,每星期五,市府員工必需坐公車、騎腳踏車、或是走路上班,不過,市府也考量有近半的員工無法全面配合,特別允准可以在「第二梯次」時才開始,另外,孕婦、身體因素等個案,也可向主管報備排除在外。 十五號開始實施的台南市「自行車日」,經過調查,百分之五十一的市府員工可以在第一梯次配合,其它百分之四十九表示有困難的理由包括,曾被偷過五台腳踏車、附近無公車、接送小孩、或是住得比較遠、根本不會騎、也有女員工考慮安全問題,還有員工不客氣的以道路品質太差表示難配合,對此,交通處長林炎成表示,將會針對問題逐步解決。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