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鼓勵綠色運具上下班,市府祭出獎勵措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涂沛宸】為落實節能減碳政策,減少廢氣排放量,並配合市府員工自行車日推動,市府特訂定獎勵措施,鼓勵市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採行綠色運具,包括步行、騎乘自行車或搭乘公車上下班。 市府表示,步行上下班累計達300公里以上,未滿600公里者,嘉獎一次。達600公里以上者,敘嘉獎二次。而騎乘自行車上下班累計達700公里以上,未滿1500公里者,敘嘉獎一次。達1500公里以上者,敘嘉獎二次;市府員工於自行車日(每週五)憑識別證搭乘台南市市區公車一律免費。所屬各機關學校未納入免費搭乘範圍前,得視需要自行訂定獎勵措施。 市府表示,希望藉由以上獎勵措施,讓員工更積極每日採行綠色運具上下班,而不只是配合週五自行車日,不僅可養成更健康生活型態,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