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Advertisting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區議員帶頭,抗議市府要在灣裡蓋污水處理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區議員帶頭,抗議市府要在灣裡蓋污水處理場

【記者林忠平報導】反對在灣裡地區建污水場,數百名自救會鄉親由南區議員帶領,前往台南市政府陳情抗議,他們要求市府停止招商動作。
  反對灣裡地區蓋污水場不分藍綠,上午,葉俊良、蔡淑惠、莊玉珠等國民兩黨議員,帶領數百位灣裡地區鄉親,頭綁抗議布條,手舉抗議標語前往市府陳情抗議,抗議的鄉親認為在灣裡設污水場,會遺臭後代子孫,葉俊良等議員指出,許添財市長在議會曾經承諾要到灣裡開說明會,如果地方反對就會暫停,但他認為,市長的任期只剩下一年,不如暫停讓下任的市長處理,而灣裡鄉親也會在選前,要求候選人簽署當選後不在灣裡地區蓋污水廠的承諾。{}
  為了反對污水場,灣裡鄉親成立自救會,他們今天重申最簡單的訴求,反對污水場設在黃金海岸和都會住宅區之間,灣裡要的是永續發展,不要跟臭味作夥,請市府趕緊停止招商,找更適當的地點。

 

   
張貼日期: 2008/12/17 上午 11:28: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