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涂沛宸】市議員郭和元表示,4月10日(農曆三月十五日)適逢南區水門宮主神吳府二鎮聖誕千秋,南區水門宮將於4月12日上午九點,發放平安米給南區一、二級貧民,由市議員郭和元、主任委員謝金中和總幹事許庭然在仁南街86號發放,歡迎各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