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番心做料理,茄味載府城」::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衛生局為了推動健康飲食,將於18號在一樓中庭舉辦第一屆府城健康料理達人盃烹飪比賽,這次競賽以番茄為主要食材,以「番心做料理,茄味載府城」由各餐賽隊伍透過巧思創意加上健康烹調原則,展現廚藝之美。 21世紀為養生年代,美食設計傾向於營養需求,一直為時尚潮流所趨,台南市衛生局為了大力推動健康養生飲食,今年特別以養生食材及健康料理為主軸,上、下半年各推出一場美食競賽,其中上半年的比賽將在18號舉辦。 局長胡淑貞指出,這次競賽是以番茄為主要食材,就是希望喚起大家對日常飲食習慣的注重與改變,多吃對健康有益的蔬果,活動當天除了上午可以欣賞參賽者精湛的廚藝,看看番茄可以做出哪些料理外,下午還有試吃,歡迎民眾記得到場「呷健康」。 第一屆府城健康料理達人盃烹飪比賽分別有餐廳10組、廚師12組、學校20組,共有42隊報名參加。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