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Advertisting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截流站放水?,運河多魚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截流站放水?,運河多魚屍
【記者林忠平報導4】永華橋到安工四號橋間的台南運河水域,今天浮上數千隻死魚,市議李文正直指是截流站污水惹的禍,他認為,加強污水接管率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今天出現的死魚,包括烏仔魚、虱目魚等魚種在內,總數大約數千隻,半斤多的魚死最多,比較大的也有一斤多,關心環保不遺餘力的李文正市議員下午在現場表示,造成這些魚暴斃的原因,很可能是昨天的大雨,讓截流站不得不採取自然放流的方式排水,這些沒處理過的污水排入運河,讓需氧量比較高的烏仔魚及虱目魚無法存活,尤其是烏仔魚更是無法適應,所以死亡數量最多。{}
李王正表示,雖然運河整治已經出現成效,加上舊港打通讓運河循環變得比較好,但還美中不足的這次仍然因為截流站排出的污水讓魚群死亡,他認為加強污水接管作業,雨水、污水徹底分離,減少截流站的負擔,才不會大雨一來,又讓截流站將水通通排出而惹禍。
   
張貼日期: 2009/7/16 下午 04:05: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