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有抗議、有自來水,分區供水預計明天上午八點實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 |
| ■ |
有抗議、有自來水,分區供水預計明天上午八點實施
|
【記者林忠平報導】在王定宇、李文正及多位里長抗議後,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下午表示,停水多天的大台南地區,預訂從明天上午八點開始分區供水,將採取供一停二的方式。 第六區管理處操作課長郭得祿指出,曾文溪以南地區將分為甲乙丙三區,甲區為台南市西門路以東部分、南區的喜樹、灣裡及永康市、以及仁德鄉西半部,乙區為台南縣新豐地區及新化、新市、善化東半部,丙區為台南市西門路以西部份、安平區、安南區、安定及善化西半部,原則上先由甲區開始供水,不過,管線末端及位處高處的鄉鎮,恐怕無法供水,水公司將會在當地多設取水點,另外,曾文溪以北地區的供水方式,將改為供一停一。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