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外籍生創作母親節賀卡 跨海訴思母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外籍生創作母親節賀卡 跨海訴思母情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與中華郵政台南郵局舉辦「孝親感恩月─卡片設計比賽暨孝親傳情」活動,將網路流傳的「歪腰郵筒」搬進活動會場,吸引同學到場拍照打卡,外籍生也自己設計卡片並親手寫上「媽媽我愛您」跨海傾訴思母情。

嘉藥在母親節前夕,鼓勵學生勇敢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之情,邀請同學發揮創意創作卡片,並從中選出優勝卡片印製1500份發送,台南郵局除免費提供500份明信片外,更準備客製化的郵票獎狀及精美禮物,郵票上印製得獎同學名字及名次,每一張獎狀都別出心裁,獨一無二,讓獲獎同學萬分驚喜。活動結束後,將「歪腰郵筒」內的卡片一起寄出,讓媽媽們能在母親節前收到孩子們心意。

嘉南藥理大學表示,因疫情關係,外籍學生都無法返鄉,為解學子思鄉、思親之苦,特邀請外籍生一起參與母親節活動。資管印尼國際專班的費必安表示,來台四年了,因疫情無法回家,今年畢業後已經申請留台繼續攻讀碩士班,暫時不會回去,所以特別想念家人,透過母親節卡片正好可表達對媽媽的思念與感恩。

   
張貼日期: 5/4/2021 3: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