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愛家515 幸福野餐趣報名秒殺 因應疫情調整不現場用餐 教育局廣邀親子宣示營造幸福家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愛家515 幸福野餐趣報名秒殺 因應疫情調整不現場用餐 教育局廣邀親子宣示營造幸福家庭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為響應「515國際家庭日」,5月8日(星期六)下午3時將於總爺藝文中心辦理「愛家515 幸福野餐趣」活動,黃偉哲市長敬邀本市大小朋友闔家參與,考量疫情無法共餐,但熱情不減,共度美好的幸福時光!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考量日前疫情狀況,本市維持採取較嚴格之秋冬防疫專案措施,持續到5月15日。本活動雖屬室外活動,但仍將維持實聯制、配戴口罩、及停止現場試吃等飲食行為等。為落實防疫措施,參與家庭不得於現場飲食,向參與家庭表達歉意,也歡迎大家坐在幸福浪漫的草皮上及湛藍的天空下,欣賞創意多元學生表演。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515國際家庭日之目的,係為提高國際社會,對家庭重要性的認識,促進家庭的和睦、幸福和進步。本活動因應5月15日國中教育會考,特別提前一週,以歡迎家長せ市民及大小朋友共襄盛舉,一同營造家人美好相聚時光,建立美好溫馨的回憶。

家教中心張冰嫈主任表示,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到YOYO親子帶動唱,月亮姐姐及羚羊哥哥示範最青春有勁的肢體語言;現場還有真愛金愛—卡片傳情DIY體驗區、創意氣球互動區,及魔法夢幻泡泡秀,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活動內容多元豐富、新奇又有趣。

為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並落實防疫,參與家庭健康把關,活動會場將實施4大防疫配套措施,包括:會場服務台設有酒精,民眾入場前可先使用酒精消毒;管制會場出入口,開設2個入口的服務台,進入活動範圍實施實名(聯)制,進場人員配合登錄姓名及連絡電話後,由服務人員在手上蓋印章即可入場;民眾入場後請維持社交距離,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應自主配戴口罩,請參與者配合遵循防疫措施,彼此保護;民眾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時,應避免前往。

   
張貼日期: 5/4/2021 4: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