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兒童藝術教育節夏令營首波宣傳片 邀您藝起學動畫 用AI暢遊竹溪::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兒童藝術教育節夏令營首波宣傳片 邀您藝起學動畫 用AI暢遊竹溪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長黃偉哲非常注重學生及市民的美感教育,自2020年起首創臺南市兒童藝術教育節,今年更由長興國小及東區大同國小拍攝逐格動畫及結合竹溪公園跨領域藝術教育課程,預告兒童藝術教育節夏令營活動即將起跑,歡迎親子們藝起來學動畫、遊竹溪! 課程宣傳影片請至臺南市兒童藝術教育節粉絲專頁或教育局粉絲專頁「教育花路米」觀賞。

教育局邀集20多位跨校、跨領域的老師,為今年7月份即將登場的兒童藝術教育節「藝起學」親子夏令營設計5套親子共學課程。其中長興國小運用繪本創作出小黃點的驚奇之旅跨域逐格動畫課程,由學生創作腳本實際製作,影片更將受邀英國倫敦大學金匠與文學院參加國際兒童影展;東區大同國小則是產出「竹溪藝想樂園」課程,學生藉由走讀踏查,發揮藝術想像,搭配AI遊園車,打造自己心目中的藝想竹溪樂園。教育局鄭新輝局長更化身宣傳大使,為藝起學課程代言,親自體驗拍攝逐格動畫及製作竹溪藝想樂園場景與主題曲。

鄭新輝局長表示,藝術是一種具有穿透力、跨國界、跨領域的語言,在科技發達的時代,藝術的涵養及能力是無法被AI取代的軟實力,學生透過分組合作、討論發想,一起解決問題,今年度兒童藝術教育節特別將其中「藝起學」系列以跨域藝術教育呈現,結合藝術、科技、生態等不同領域,讓學生體會藝術即生活,進一步培養美感創思能力,希望透過課程宣傳影片的推播,邀集有興趣的親子或師生組隊報名參與。

   
張貼日期: 5/5/2021 1:3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