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山科大攜手金華興工業簽訂MOU 為學生開創就業機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山科大攜手金華興工業簽訂MOU 為學生開創就業機會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積極與業界保持密切鍵結,連續8屆獲得中國工程師學會表揚肯定,產學績優私校全國第一,是業界信任的合作夥伴。本月4日透過立法委員林宜瑾牽線,攜手金華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林佳男總經理、台灣富士離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日籍總經理德增淳皆出席與會,為學生開創就業機會及創新潛能教育。

崑山科大重視學生的人才培育,極力爭取與促成的產學績效有目共睹,本次與金華興工業簽訂合作,雙方已共同向教育部申請「110年度教育部補助技專校院辦理產業學院計畫」,預計辦理汽機車零組件及精密(金屬)加工培訓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本日簽訂合作後,雙方將結合三創與育成業務共同發展、加速產業轉型升級,提升技術與競爭力,並推動技術人才培育及規劃產學合作研究議題。此外,雙方也將共同爭取政府及民間相關資源,以及產品開發與產品行銷相關之後續合作。

崑大李天祥校長表示,該校為培育人才與企業接軌等實務能力,與超過1200家廠商建立產學夥伴關係,積極推動「產業學院」,與多家知名企業公司簽定人才培育計畫,讓學生能學以致用,順利接軌產業。《遠見雜誌》調查2021企業最愛私立科大,該校榮登全國第6名,中部以南第2名,足見畢業生蓬勃能量,屢獲企業肯定。金華興工業是相當優質的公司,感謝林宜瑾委員的牽線,期待透過合作能為學生爭取有利資源。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的林宜瑾立委在當天擔任簽約見證人,她肯定崑山科大爭取產學合作的積極態度,對於培育人才更是付諸具體行動,而金華興工業規模擴及東南亞,公司內部更設置研發中心,是一間相當有遠見的企業,她很開心能見證雙方為培育人才共同合作,相信能為我國打造不少產業優質人才。

金華興工業林佳男總經理提到,過去曾聽到技職司司長肯定崑山科大辦學,雙方首度會面便一拍即合,為產學合作引出新契機,期待合作後,能促進學生未來就業機會,提升就業技能的質與量,未來也將鼓勵公司主管主動就讀碩士在職專班持續進修,讓雙方攜手共同成長。

   
張貼日期: 5/5/2021 4: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