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捐2000副護目鏡到桃園::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捐2000副護目鏡到桃園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準備2000副護目鏡下午捐給桃園市政府,除了替第一線防疫人員提升防護物資,也呼籲大家勿忘防疫重要性,團結一致全島一命,共同為台灣防疫盡份心力。
   呂維胤指出,桃園是台灣的國門,在防疫期間可以說是重中之重,年初大家努力挺過部桃群聚感染事件,但近日因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造成的感染風波,再度繃緊全台灣的防疫神經,而為避免疫情擴散,在未來三至五周是防疫關鍵期。他說,防疫人員的防護設備愈完善並對防疫一定愈有幫助,所以這次捐贈2000副護目鏡給桃園市政府,希望讓這些護目鏡成為桃園防疫的最佳盾牌,也替全體桃園人加油打氣,凝聚全台灣的向心力,成功防堵疫情,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優秀的防疫成績。

   
張貼日期: 5/6/2021 11: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