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用愛拼貼溫馨母親節 台南華山北區1站14週年感恩茶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用愛拼貼溫馨母親節 台南華山北區1站14週年感恩茶會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北區1愛心天使站自96年4月起在地服務迄今已14年,陪伴許多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渡過生命中孤苦無依的日子。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各界善士、義工,6日在永祥里活動中心舉辦14週年感恩茶會,邀請華山基金會服務的長輩及來賓、群力藝術種子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同創作康乃馨拼貼畫,提前歡度母親節。

群力藝術種子幼兒園園長、老師帶領小朋友,陪伴長輩DIY創作康乃馨撕貼畫,小朋友們更發揮創意,用彩色筆加入蝴蝶、小鳥、太陽、雲朵等元素,活動過程中老幼互動相當開心。北區主任秘書蔡佳甫表示,感謝華山基金會持續服務社區弱勢長者,讓獨老備感關懷。北區1站站長杜怡玟除分享感動服務外,更希望藉由此活動,將幼兒園小朋友的歡笑與活力傳達給長輩們,讓長輩們在難得的節慶留下美好回憶。

   
張貼日期: 5/6/2021 4: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