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第一宗同意由市府拆除的空地圍籬今天完成::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第一個同意由市府拆除空地圍籬的安平區民權路四段361號旁空地,今天在副市長洪正中率領下,進行拆除工作,希望鼓勵更多地主配合,共創優質生活環境。 位在民權路四段361號附近、辜小姐所有的空地,原加裝圍籬以防民眾亂倒垃圾,但效果並不是太好,經安平區公所解說後,決定成為台南市第一宗拆除個案,同時地主也同意以認養的方式管理維護。 洪副市長表示,安平區目前列管空地為35處,其中14處已同意拆除,自行處理為5處,目前考慮拆除為16處。圍籬拆除過後,髒亂點就顯而易見也比較容易清除,可以加強管理,認養後將施以簡易綠美化,空地變美麗後,相信沒有人會願意在這片漂亮的空地製造垃圾。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