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62級級友會 發動慨捐助學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62級級友會 發動慨捐助學金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民國62年畢業的校友,踏出校門已逾50個年頭,特別相約於4月10、11日回母校聚首,南大陳惠萍校長及校友服務中心劉哲宏主任熱情歡迎校友們回母校。此次活動,除了回母校歡聚,回憶求學時點點滴滴,級友會後更安排一同前往曾文水庫踏青,重溫同窗情誼。

本次級友會由丙班柳惠理校友擔任總召、曾國烈校友擔任活動主席,在籌備過程中,有級友提及感念母校的培育,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因此揚起回饋的善念,想為清寒而優秀的學弟妹們略盡棉薄之力,便發起了挹注母校「攜手點燈品學兼優獎助學金」。因62級畢業已逾50年,原本設定目標是募捐達50萬元,在曾國烈校友、李月雲校友率先拋磚引玉各慨捐20萬元後,黃秀慧校友亦捐款10萬元,並在大家隨喜樂捐、集眾志成城之力,最後捐款總額逾80萬元,南大陳惠萍校長在級友會上特別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支持以及對後進莘莘學子的照顧。

本次活動共有50多位校友出席參加,席間大家熱絡的敘舊、開心的分享畢業後生活點滴,總召柳惠理校友特別提供古早味椪餅跟級友們分享,陳正芬校友也帶來了別出心裁的手工翻轉書送給大家,足見級友們的凝聚力與好感情。南大62級級友會在熱鬧溫馨中劃下圓滿句點,並選出下屆級友會總召由乙班曾宏定校友接棒,大家期待下次再相逢。

   
張貼日期: 4/12/2024 2:1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