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小將熱血出征113年全中運 黃偉哲鼓勵再創臺南榮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小將熱血出征113年全中運 黃偉哲鼓勵再創臺南榮耀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4月20日至25日在臺北市舉行,臺南全中運代表隊共派出1,078位選手參加22種競賽,今(12)日由臺南市長黃偉哲親自授旗給代表隊,由臺南市體育總會副理事長張永泉代表接受授旗。黃偉哲鼓勵臺南小將們全力以赴,「大家都是臺南之光!」

黃偉哲表示,臺南市代表隊在上一屆的全中運,拿下了39面金牌、39面銀牌,28面銅牌,總共106面的獎牌的好成績,還有3項目7人次破大會紀錄,喊話希望今年的臺南小將們能夠有信心,再度創下好成績。

黃偉哲說,除了小將在訓練中追求不斷精進,臺南市也是持續在硬體設備、師資以及獎勵方案等支持運動選手的資源持續精進投入,尤其臺南市去年主辦全國運動會,明年也將再接辦全中運、全大運,也促使臺南市不斷將體育競賽相關的周邊資源改善工作接續完成,提供給臺南的選手以及來臺南參賽的選手更好的環境。

黃偉哲感謝臺南代表隊選手、教練、老師的努力,也期待今年的比賽結果能夠給選手更多的激勵,繼續創造臺南的榮耀。

體育局陳良乾局長表示,為了提升基層選手競技實力,市府108年啟動運動傷害防護計畫,巡迴台南市國高中學校宣導運動傷害防護及入校協助,112年起更投入體能訓練課程,讓基層選手享有更完善的後援及照護,系列後援選手措施深獲基層選手及教練的好評,今年度更增加銀牌及銅牌選手每月2,000元至1,000元的培訓津貼,針對資格賽入圍會內賽資格的選手,全額補助資格賽的旅運費用,種種津貼挹注讓選手及教練無後顧之憂專心於訓練之上。

臺南市在112年5月獲教育部核定承辦11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相關賽會籌備工作緊鑼密鼓展開中,繼112全國運動會後臺南市延續運動賽會的熱力,希望讓全臺22縣市近18,000名小將及隊職員們都能夠感受到最熱情的臺南風情! 

   
張貼日期: 4/12/2024 3:0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