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2024第十七屆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圓滿落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2024第十七屆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圓滿落幕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舉辦「2024年第十七屆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日前圓滿落幕,此項競賽迄今已舉辦17年,主要是為全國高中職學生打造一個展現才華的舞台,讓學子們展現所學,創作優秀作品的機會,更是一個互相交流、觀摩學習的平台。藉此競賽相互激勵,保持不畏艱辛、勇往直前,大步向前,繼續追求卓越。

南臺科技大學所舉辦的「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主要是讓參賽學生了解如何撰寫商業經營、行銷企劃案等專題製作,並於參加競賽的過程中,統整其他課程中習得的各種商管知識,模擬應用於實際的企業經營情境,就創意執行、新創事業、行銷企劃進行有系統的思考,同時訓練學生撰寫書面報告與進行正式口頭簡報的能力,並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增進同學互動、擴大視野,激發創業思考及創意能力。

此次競賽相當激烈,計有43校、156組、593位同學參與初賽,經過審慎的選拔,脫穎而出計有A組21組、B組20組、C組10組以及壁報組等晉級決賽。行銷創意/創意創業組獲勝隊伍是由文華高中的「台味啟動之台菜復甦」團隊榮獲特優獎,一般專題組獲勝隊伍是由高雄高商「建立乾坤有機生態農場:農夫市集一套標準化流程行銷企劃書」的團隊掄元,英文商品解說組獲勝隊伍是由德光女中「Instax camera, mini liplay」團隊榮獲特優獎。每組榮獲特優獎可獲得8000元,優勝獎金5000元,優等獎金2000元,還有佳作若干名。

南臺科大副校長周德光特別對一大早過來參賽的學校師生表示感謝。他說,此次活動參加的隊伍相當踴躍,足見這項競賽已深受全國高中職師生的青睞,明年這項活動將再蛻變,請大家期待一個更優質的全國高中職學生有益的盛會。南臺科大商管學院院長黃仁鵬感則謝所有與會師生,能堅持到最後,讓閉幕式爆滿,參與的熱情更塞爆整個會場,讓這項活動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並期待第十八屆的活動,能聚集更多全國高中職師生共同參加。

   
張貼日期: 4/12/2024 5: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