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13年全中運長榮中學創佳績 郭書卉勇奪韻律體操個人全能賽金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13年全中運長榮中學創佳績 郭書卉勇奪韻律體操個人全能賽金牌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長榮中學體育班學霸郭書卉,在113年全中運韻律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中展現實力,以總分108.616的成績,勇奪高女組金牌,不但為校爭光,也替臺南市在113年全中運中再奪一面金牌,臺南市市長黃偉哲及體育局局長陳良乾特別派代表到校祝賀,肯定郭書卉的傑出表現。

郭書卉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在家人的期許下,走進韻律體操的世界,高一時奪得全中運韻律體操個人全能競賽銅牌的佳績,並入選為亞洲錦標賽國手。高二時因為心理壓力,練習時陷入瓶頸,在全中運僅得到第六名的成績,郭書卉在這次比賽奪得金牌時,感動地說:「感謝永不放棄並且支持我的家人及教練,他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這塊金牌,不只屬於我,屬於我的教練、家人、隊友、防護員,整個團隊,以及所有幫助我、關心我和支持我的人,大家都站在同一條線,為了同一件事情努力,才能通往目標,我要謝謝大家, 也謝謝我自己。」

郭書卉表示:「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全中運,6年來的目標都是這面金牌。今年備戰時,因為對自己的期望,把內心的壓力放大許多,雖然壓力無法調適,讓我崩潰了一陣子,但這也讓我更堅定著我的目標,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不去害怕前面名次的選手,也終於突破心魔,在上場的時候,盡力表現,留下我努力了那麼久的成果。希望未來有一天,我也可以站上國際舞台,期待政府可以給予韻律體操選手們更多出國比賽的機會。」

教練黃心蒂說:「在預賽的前一天,書卉身體突然出現狀況,練習時有著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但書卉的意志力過人,總是能克服身體上的困難,在預賽兩天的調整後,決賽重新出發,穩穩地發揮實力後,終於拿到書卉渴望的金牌,這一路走來,很令人感動。」

校長許德勝表示:「書卉是個有目標肯努力的學生,這次可以獲得金牌,實至名歸,但還是需要要感謝辛苦的教練團及老師們的陪伴,讓學生可以在韻律體操的領域發光發熱。今年全中運長榮中學參加的項目除了韻律體操外,還有田徑、桌球、網球、游泳、柔道及自行車,希望大家都能展現運動家精神,盡力爭取最佳成績,為校爭光。」
   
張貼日期: 4/15/2024 11:1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