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七股扇鹽地景園區揭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七股扇鹽地景園區揭牌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日上午舉行扇鹽地景園區揭牌儀式,市長黃偉哲期許扇鹽地景園區不僅是觀光旅遊的新亮點,更能讓濕地環境教育向下扎根。
  黃偉哲表示,扇形鹽田的意象,不僅代表自然景觀的濕地,也代表文化的傳承,希望扇鹽地景園區揭牌後,有更多遊客及小朋友到訪本地,讓濕地環境教育能向下扎根。
  觀光旅遊局說,七股鹽灘扇形鹽田已荒廢近20年,田埂脈絡地形地貌逐漸沖蝕崩壞,全台唯一扇形鹽田地景恐因此消失,市府於110年起編列預算,分別辦理扇眼與鹽田外圍區域間串聯道路、修復扇骨中軸步道,建置鹽田中心位置之生態觀察平台,及邀請藝術家楊士毅打造有鹽田漁村及扇形鹽田意象之裝置藝術「生命之樹」。這次邀請鯤鯓國小的學生一起參與,透過淨灘方式讓學生們了解扇形鹽田豐富的生態,以達到環境教育向下扎根的效果。

   
張貼日期: 4/15/2024 11:4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