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優質農特產4/23前進新加坡國際食品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優質農特產4/23前進新加坡國際食品展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4月23日開幕的新加坡食品展是東南亞最具規模的專業食品展,臺南市政府繼去年芒果,成功打進新加坡蔬果品質最高端的CS Fresh超市,今日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及臺南市長黃偉哲連袂出席前進新加坡食品展記者會,宣布臺南2貨櫃的新鮮鳳梨、蔬果、農水產加工品正式啟航,預祝參展的臺南市5家業者透過東南亞經濟貿易中心新加坡,將拓銷觸角延伸到亞太地區。
  市長黃偉哲表示,新加坡食品展是世界最具規模的專業食品展之一,包括東南亞的東協國家及大洋洲的紐西蘭、澳洲優質農特產品都有參與,本次臺南首次組團參加。此外,市府已和新加坡幾大通路超市接洽,讓臺南農特產品上架超市。
   今日記者會現場展示南市備受好評的農特產品,如冷凍鮮果、鮮果汁、芒果乾、虱目魚粥、花枝排、藥膳白蝦、醬香黃金鯧等農產加工品,提前一睹為快,預備在新加坡食品展誠摯向通路商、貿易商及批發採購業者介紹自家產品,搶攻亞太及國際市場。

   
張貼日期: 4/15/2024 3:4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