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宮廟「香客大樓」非營利,陳亭妃確定解除觀光署納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宮廟「香客大樓」非營利,陳亭妃確定解除觀光署納管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發展觀光條例訂有特定對象住宿場所,10年內需申辦旅館登記的過渡期將屆,許多宮廟向立委陳亭妃陳情,認為寺廟所屬的香客大樓並非營利性質,不應該隸屬於經營旅館認定。陳亭妃今日為此召開座談會,邀請交通部觀光署旅宿組、內政部宗教禮制司、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觀光局官員,以及台南市近30間宮廟共同協商,確定「香客大樓」並無固定收入,沒有營利事實,未來將由台南市政府申報從中央觀光署中解除納管。
  陳亭妃指出,香客大樓並沒有固定收費,都是讓信徒隨喜樂捐香油錢,實在不算是營利事業,不可與經營旅館業混為一談,尤其台南市號稱眾神之都,絕不能因為錯誤的認定,致使宗教活度式微。

   
張貼日期: 4/16/2024 3:4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