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台南職訓中心開辦營造人才培訓班::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涂沛宸】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台南職訓中心將開辦營造人才培訓班,包括泥水、鋼筋、板模、預拌混凝土四類課程,預計將推出4期,訓練人才提供給營造廠商聘用。 台南職訓中心主任黃春長表示,為配合行政院愛台12項建設,政府未來將投入新台幣5000億元辦理重大公共工程建設,屆時將有相關營造職類專業人力的需求,因此推出營造人才培訓班。 此次規劃的課程訓練時數為216小時,失業者參加營造課程將可獲得職訓生活津貼補助;另外也將陸續推出委外訓練課程,讓無法到中心受訓的民眾參加。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