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Advertisting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有抗議、有自來水,分區供水預計明天上午八點實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有抗議、有自來水,分區供水預計明天上午八點實施
【記者林忠平報導】在王定宇、李文正及多位里長抗議後,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下午表示,停水多天的大台南地區,預訂從明天上午八點開始分區供水,將採取供一停二的方式。
第六區管理處操作課長郭得祿指出,曾文溪以南地區將分為甲乙丙三區,甲區為台南市西門路以東部分、南區的喜樹、灣裡及永康市、以及仁德鄉西半部,乙區為台南縣新豐地區及新化、新市、善化東半部,丙區為台南市西門路以西部份、安平區、安南區、安定及善化西半部,原則上先由甲區開始供水,不過,管線末端及位處高處的鄉鎮,恐怕無法供水,水公司將會在當地多設取水點,另外,曾文溪以北地區的供水方式,將改為供一停一。
   
張貼日期: 2009/8/11 下午 04:43: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