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分區供水表現太差,許添財怒斥水公司::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林忠平報導】自來水公司的分區供水表現實在太差,八點多就要陸續出水的計劃,演變到下午還是有很多地區沒水,為此,許添財市長下午緊急開記者會砲轟中央,他說,城市被糟蹋、被忽視,他對市民感到抱歉,許市長並表示,市府團隊很努力,但卻被水公司欺騙,當面痛斥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操作課長郭得祿之後,許添財透過媒體緊急向中央喊話,要求中央在晚間八點前,至少支援十台水庫車至少10台、二十台水箱車,另外比照桃園縣缺水時採用的「壩頂取水」法,讓南化水庫的原水提早加入供水行列。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