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即時新聞 |
|
水公司維持「今天中午可以逐步恢復正常供水」的說法::俊逸文教基金會::
| |
| ■ |
水公司維持「今天中午可以逐步恢復正常供水」的說法
|
【記者林忠平報導1】大台南分區供水的第一天,還是有許多民眾感到被水公司騙了,因為只有部分地區有水可用,而對水公司的「今天中午可逐步恢復正常供水」說法,用戶們希望的是這回不會再跳票了。 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昨天實施的分區供水,還是有許多用戶苦等一整天,到了午夜、甚至天亮,還是等不到水,面對不斷高漲的民怨,水公司表示,南化水庫已經在昨天下午四點半引水處理,預計今天中午左右就可以逐步恢復正常供水,不過地勢較高,以及管線末端地區的供水時間還是會延後。 因為信用度不是太好,水公司的說法,民眾還是十分懷疑,今天一透早,沒水可用的民眾還是準備水桶去提水,以免被騙好幾次,而水公司操作課長郭得祿上午仍維持「今天中午可以逐步恢復正常供水」的說法。{} 因為還需要預留管線,所以部份地區可能得等到下午以後,希望這回不會再跳票了。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