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涂沛宸3】台南縣在這次風災中受創嚴重,但是因為各界的踴躍捐贈,目前在中正堂中還有不少的善心物資;因此縣長蘇煥智為了充分利用各界的愛心,今天在縣府主管會報中指示,將對剩餘物資優先發放給社福團體,並由社會處研究發放方案。 社會處表示,中正堂物資預定於今天以前完成項目與數量的盤點,並同步聯絡縣內社福機構;明天起縣府將就現有剩存物資,針對縣內淹水嚴重的社福機構優先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