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公益輕旅行 青銀同遊世代交流::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公益輕旅行 青銀同遊世代交流

活動時間:108/11/20

由嘉南藥理大學志工服務團、應用外語系及文化創意部落工作室,結合俊逸基金會20日邀請臺南市南區明德社區的長輩,共同舉辦青銀同遊文化交流暨社區服務活動,從桌上遊戲到實地賞畫、賞建築,共譜青銀攜手同遊府城美好回憶。

臺灣已從高齡化社會邁入高齡社會,希望藉著不同世代的互動,培養下一代敬老親老的態度。於是俊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明威、南區明德里里長陳瑞華、明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齡梅等人,與社區長輩、嘉南藥理大學應用外語系學生,共40人相約走訪「南美館」賞畫、賞建築、參觀林志玲結婚場地,看「林百貨」再現風華,從穿梭歷史建築的小旅行中,了解過去府城的生活型態。

文化創意部落工作室負責人葉政忠表示,透過此次青銀同遊的公益輕旅行服務方案,可以培養青年與銀髮族之間互動默契,學生更容易同理銀髮族的身心需求,給予銀髮族所需的關懷與陪伴,增加未來的職場競爭力。

   
張貼日期: 11/20/2019 3: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