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分享歡樂分享愛」 萬聖節變裝踩街遊行討糖樂分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分享歡樂分享愛」 萬聖節變裝踩街遊行討糖樂分享

萬聖節即將到來,為讓小朋友有個美好童年回憶,俊逸基金會、南區明德里世界花園社區、常春藤英語集團及甲骨文全能教育機構,在10月24日合辦萬聖節變裝踩街遊行活動,凝聚社區居民感情。參與變裝踩街遊行活動的小朋友們,沿途歡唱萬聖節應景英文歌Trick-or-Treat,社區店家也大方分享精心挑選的糖果共同參與活動,讓小朋友玩得開心也吃的安心。更特別的是,遊行隊伍安排至水交社文化園區快閃演出「The Skeleton Dance」舞蹈,並將此次於店家討到的糖果,大方分享給現場水交社文化園區參觀的民眾,讓參與的小朋友在萬聖節活動中學會分享歡樂分享愛。

「萬聖變裝踩街遊行」於10月24日下午1點開跑,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世界花園管理委員會主委許惠美、常春藤英語集團南區經理郭雅雯、甲骨文全能教育機構主任魏杏倫、南區明德里里長陳瑞華、明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齡梅也特別出席參與活動,與換上萬聖主題服飾的小朋友,一同加入逗趣的遊行隊伍,踩街路線自世界花園社區出發,沿路行經水交社路店家,並以水交社文化園區為終點,希冀可為社區店家導入更多人潮、促進商機。小朋友們沿途歡唱萬聖節應景英文歌Trick-or-Treat,行經水交社路討糖特約店家,即可獲得糖果,在不能出國的當下,在台南也能過個氣氛濃厚的萬聖節。更特別的是,活動中精心安排遊行隊伍至水交社文化園區快閃演出「The Skeleton Dance」舞蹈,並將此次於店家討到的糖果,大方分享給現場水交社文化園區參觀的民眾,拿到糖果的民眾都感到驚喜也相當開心,讓參與的小朋友在萬聖節活動中學會分享歡樂分享愛。

位在志開國小西側的世界花園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許惠美表示,一百一十一戶的住戶間都齊心維護生活環境,且連續兩年參加臺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獲獎。有別於一般大樓公寓居民彼此少有往來,「世界花園」住戶之間相處融洽,此次特別在萬聖節前夕舉辦踩街遊行活動,更能凝聚社區居民感情,且廣邀附近大樓社區居民一同參與同樂,促進里民之間的交流。此外也特別結合補教業者讓英語生活化,透過西洋萬聖節的活動,讓小朋友在參與過程中不斷聽到、講到、讀到這些單字與句型,讓學習英語輕鬆有趣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