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專訪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勝利之聲專訪夏川里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勝利之聲專訪夏川里美

勝利之聲專訪夏川里美

 

  11月3日(六 )晚上7:30將首度在台南開唱的日本歌手夏川里美,10月5日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勝利一台AM774「快樂的歌聲」現場節目,接受主持人文文的專訪,暢談她這次來台開唱心情。節目中夏川里美除了以國語「大家好」親切地和聽眾問好外,還表示,幾次來台灣開唱,一直聽說台南是個好地方,也一直想來開演唱會,這次終於心想事成,讓她很開心。而她也久聞台南美食的美名,主持人問及她覺得台南食物如何,她還俏皮的以台語回答「好吃」。


  夏川里美說,一直聽說台南的東西好吃,這次她一定會「大展身手」吃個夠。非常喜歡夜市小吃的夏川里美表示,如果可以一邊逛夜市,一邊吃她最愛的胡椒餅,那就太好了。


  來自於日本沖繩的夏川里美表示,一直以來,她都是以將自己故鄉好的音樂傳達到世界各地這樣的心情在唱歌,也許是這樣的心情,讓她的歌聲受到許多歌迷的支持與迴響,這次在台南的演出,除了有有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包括「淚光閃閃」、「童神」、「花」等歌曲,她也將演唱台語歌曲。

   
張貼日期: 10/6/2012 10:2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